• 长假后遗症 - [On The Way]

    2010-10-11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kanesakakibara-logs/77822647.html

    因为LZ在长假前后二话不说又跷了两天班,结果这个假就格外的长,时差倒得格外的夸张,以至于今天干脆没有睡,直接煮了杯咖啡就爬到办公室来了。随便抓了条牛仔裤,连高跟鞋都懒得穿,脚上踩着双AJ10。来得且是早,同事们都满脸意外,震惊于俺居然在午饭前出现。

    然后俺就花了一上午整理长假期间下的美剧和看的电子书,吃完饭到现在一直在喝着Scotch就螃蟹,等着下午一个电话采访。

    工作效率烂成这样其实也蛮有趣的。

    这个假放得挺好,中间有齐小萱和方之晔两个人的生日。天秤座和天蝎座一贯是我家闪光弹先生的集散地,过几天还陆续有来。当然齐小萱和方之晔都是LZ偏爱的小孩,福利一向比别人多,戏份也一向比别人多。所以LZ虽然废柴是废柴了,还是努力填了点儿字数。(不过LZ的自留地是超能力少年B——那位向他求婚的读者,你挖的是作者的宅基地,所谓鼎之轻重,可以问吗?切记切记。)

    关于闪光弹先生们,LZ认真思考了一下,大概是因为最近萌上了悲摧的渣权,老觉得那个周围都是闪光弹没有一枚是自家的杯具其实也可以对应到明珠小姐身上。最闪的是哥哥和哥哥的男人,这简直太像了吧哇哈哈哈哈。一个老哥和四个大都督,其中只有一位不是美人,这也太像了吧继续哇哈哈哈哈。

    唔,不要猜测LZ的王道,LZ一向是CP攻受皆无差别,前后NP四大皆空的。

    这个月原本理论上很多事,很多坑,很多吐槽。但是下个礼拜LZ要去黄山玩儿一趟,所以这周的五个工作日变成了一个假期和另外一个假期之间的过渡。我很怀疑自己会保持这种左手酒杯右手螃蟹的状态一直到周末,没啥振奋的希望了。

     

     

     

    分享到:

    评论

  • 方贵妃虾米时候下飞机~~~
  • 哈 哈 哈
    搜到了=。=
  • 刚换了小电的电白求链接。。。
  • 找到了,原来那里恢复正常了。
    请别刚才的删了吧。
  • 在哪里在哪里?麻烦姐姐告诉一声。
    还有,姐姐早点睡。
  • 哦不不不,我那只是顺便附和一下那句“女朋友最多的医生”而已。。林氏4人小时候不也都求过婚0v0。。。我归在无数觊觎苏医生和他"快乐的朋友们"的小女生里就可以了说。倒是真没有挖作者的宅基地的意思。
    偏爱冕可以看得出来嘛,同样是穿越,立马配给澈一个濛濛,冕却还是快乐的孤家寡人一个~
    回复stingno说:
    噗……草戒指也是戒指啊,远目。
    他倒不是孤家寡人,他经常被某些童鞋邪恶地脑内为少年A的相方-_-
    2010-10-12 00:55:46
  • 好吧,怎么样都随你。继续期待。。。
    回复livzh说:
    我有更新啊,我更了差不多一万字咧……
    2010-10-12 00:54:46